三寸日光 
歌手/樂隊:梁靜茹
編配者(轉載來源):AE86小雨 



C Dm G C C Dm D G F C Am 
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陽光 你為我敞開了天窗 

Dm G F G
F Em AM F G C 
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寸長 你說 秋天早上的日光 一寸能許一個願望 

C Em Am G F F Dm G 
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 

Am Em F Am F Em Dm G 
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 飛離我臉旁 

C Em Am G F Dm G 
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 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 

Am Em F A F DmG7 C
 
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台風晚上 不恐慌緊張  

1 C G Am Em Dm G7 C 
第三個願望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 

2 C Dm G C C Dm D G F C A 
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象我們之間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 

Dm G F G F Em Am 
一點點光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才講 

Dm G7 C 
那個願望 一起緊握不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