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ythmSlow Soul

KeybB

PlayG


詞:方

曲:如花如月


 

G      D/#F

Em7

C

D7

空蕩的     街景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找個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感情   

G      D/#F

Em7

C      Dsus4

G

做這種     決定 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寂寞與      我為鄰

 

G      D/#F

Em7    /D

C

G

我們的     愛情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像你路過的      風景

你說愛     像雲 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自在飄浮才      美麗

 

G      D/#F

Em7    /D

C      Dsus4

G  Gsus4

G

一直在     進行      腳步卻從來不會  為我    而停           給你的愛

我終於     相信      分手的理由時候很      動聽           給你的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給你的愛

 

C      D

Em

C      D

G

一直很     安靜        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      關心 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三

一直很     安靜        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      決心           以為自己

一直很     安靜        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      任性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緣份

C      D

Em

C      D7

G

 

個人的     電影         我卻始終不能       姓名
要的是     曾經         卻發現愛一定  要有    回音

是用來     說明         你突然不愛我  這件    

曲序:前奏 → A1 → A2 → C1 → 間奏1 → B2 → C1 → C2 → 間奏2 → C3 → 尾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