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靜的
歌手/樂隊:庾澄慶
編配者(轉載來源):網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 Bm Em
 空氣裡躲著什麼
G C 
有點浪漫的心動

G

我在偷看妳

Am D

妳也偷偷看我

G Bm Em

紙條上寫著什麼

G C

妳只想要讓我懂

站在你身邊
Am D G 
這一切都很寬闊 

G Bm Em Bm
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
C G Am D 
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 
G Bm Em Bm
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 
C G Am D G 
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 
Bm Em G
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 
C Em Am D
 瞬間點亮的火花是我們的擁有 

升半Key( = Capo:3)
G Bm Em Bm
我還再等著你靜靜的溫柔 
C G Am D G
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
C G Am D G 
靜靜的手牽手是最簡單的夢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