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來敲門


C  Em  Am  Em
踩著油門 我用時速來競爭 
F  C  F  G
你的心卻已往反方向 快速的飛奔 
C  Em  Am  Em
我的眼睛 好像沾上淚的灰塵 
F  C  F  G
苦等愛只落不昇 心地凍天冷 
F  G  Em  Am
一條繩 兩端緊繫住了兩個人 
F  C  F  G
被牽制 在你的愛裡翻滾 


 C  G  Am  Em  
*站在愛情的面前不一定能得到平等 
    F  C  F  G
 不管會如何我都會認真在我的部分 
    F  G  Em  Am  
 有天做見證 有地做評審 我確認 
    F  C  F  G
 若一樣失去你 我絕對沒有悔恨 
 
    C  G  Am  Em
#站在愛情的面前不是人人見者有份 
     F  C  F  G
 只有願意付出真心的人才可以得分 
     F  G  Em  Am
 我守住心門 守每種可能 這麼真 
    F  C  F  G  C
 你怎還不投奔 就等著真愛來敲門 


 
Repeat All 
 
Repeat *, # 
F  G  C  
就等著真愛來敲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