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12lV0oCVy8


C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走過這個城市

  A   

手心有個名字

  F        G

卻忘記了地址

C          EM

我寫了尋人啟示

  AM       

說我們的故事

  F         G

卻忘記了開始

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記得那天星光像在寫詩

EM        AM

忘了我們還相愛的樣子

F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記得你說你愛我的措詞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卻忘了對自己誠實

 

C     G/B    AM

我忘了愛你的傷

C      G/B     F

我忘了你的手多暖啊

AM      EM

忘了破碎月光

F        C

照往兩個方向

F      EM   D

我忘了夜有多長

 

 

F      EM   DM7    C   

曾停靠在你肩膀不說話

 

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隔著人群喊出我的名字

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
我留給你左手邊的位置

F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記得回憶裡散落的故事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
而時間說到此為止

 

C     G/B     AM   

我忘了愛你的傷

C        G/B      F

我忘了你的手多暖啊

      AM    EM

忘了墨色海洋

    F    C

忘了該怎麼唱

    F   EM   D

忘了你背影多長

   F  EM7    DM7    C 

它卻一直停留在我心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