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       Em

都不必多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
屬于我的私密的快樂

      C

喜歡你陪著我

F       Em

我不算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
不是那個什么的什么

      C

可是你認可我是我

      F

注定的轉折

      Em

或只是巧合

      Dm7     G        C

你看透倔強的殼發現里面最柔軟的我

      F

眼前的一切

      Em

不再是鋼鐵

      Dm7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
不是我寄居的殼而是因你發亮的世界

  F       EmAm

喜歡你 喜歡你

Dm7       C

有一種 最合身的舒適

  F       EmAm

喜歡你 喜歡我

Dm7     C

青色的甜蜜

 

:||

 

  F       EmAm

喜歡你 喜歡你

Dm7       C

美麗得 像錯誤的美麗

  F       EmAm

喜歡你 喜歡我

Dm7     C

奢侈的真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杜 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